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中国对新投资

来源: 类型:

新加坡推出《专业服务公司指南》为中企落地新加坡提供指引

《联合早报》中文版11月16日报道:新加坡推出《新加坡专业服务公司指南》,为中国企业落地新加坡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指引。

这份数码指南是由新加坡律政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与新加坡律师公会和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联合编撰。

指南包含一份专业服务公司精选清单,梳理了70多家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和联络方式,范围涵盖法律、会计、人力资源和企业秘书服务等领域。

指南也附加一份办公房地产清单,供企业在新加坡寻找合适的办公场所。这样一来,海外企业在新加坡开设业务、经营业务,以及开拓东南亚市场时,都能找到相应的服务供应商。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说,希望这份指南能帮助江苏企业更清楚地了解新加坡提供的专业服务,从而带动更多企业将新加坡作为枢纽,促成更多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