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新加坡对华投资

来源: 类型:

凯德地产与三菱地所合资 投15亿元人民币在苏州高新区开发商业园区

《联合早报》中文版12月31日报道:凯德集团(CapitaLand Group)旗下的凯德地产公司(CapitaLand Development)与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成立合资公司,斥资15亿元人民币在苏州高新区开发一个商业园区。

集团周四早上发布文告说,工程将于2022年开始,预计2024年完工。凯德地产会负责总体规划和园区的开发,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负责营运。

这幅地段占地5公顷,位于苏州高新区的中央商业区,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方公尺,包含多租户大楼,提供研发活动空间以及社区和生活设施。这可满足高科技新经济领域的租户需求,例如新一代资信和通讯科技、智能制造业和人工智能,以及生物医药科学。

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志商指出,苏州是长江三角洲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活跃,制造业发达。借助集团在打造蓬勃社区的丰富经验,新的商业区可让凯德进一步把握长三角的增长潜能,支持集团进入新经济资产领域。他也表示很高兴和三菱地所加深合作,两家公司此前合作完成了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三期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