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新加坡对华投资

来源: 类型: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参与投资中国仓库和工业房地产

《联合早报》8月15日报道,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参与投资设立高达10亿美元(13亿新元)基金,以投资中国仓库和工业房地产。

中国香港上市的物流地产平台ESR Cayman发布文告披露,GIC间接持有的投资公司RECO Investor和APG Investor各投资4亿美元,ESR Cayman投资2亿美元以共同设立名为New China Development Platform基金,旨在投资位于中国的仓库和工业房地产,这些房地产将由ESR Cayman负责选定、开发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