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新加坡对华投资

来源: 类型:

湖南文和友小龙虾完成B轮融资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参投

新浪科技8月16日报道,近日,文和友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其他投资方为红杉中国、华平投资、碧桂园创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易凯基金等。

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食品销售;农家餐饮服务;大型餐饮;食品的研发等。湖南文和友集团致力于在地美食文化挖掘与推广,结合潮流文化,打造独特的体验场景,形成“美食+文化”的文和友模式。文和友集团旗下经营文和友老长沙油炸社、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文和友老长沙臭豆腐、MĀMĀCHÁ,湘春酒家等多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