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新加坡对华投资

来源: 类型:

凯德上海北外滩来福士综合体开业

《联合早报》7月11日报道:新冠疫情没有拖慢新加坡凯德集团在中国开设零售商场的步伐。集团管理层披露,一些在华商场销售额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集团也将透过“先孵化、再脱售”的资本循环模式,加快在华扩张速度。

凯德位于上海北外滩的来福士综合体昨天开业。这是集团在全球第10个、上海第三个来福士项目,也是疫情暴发以来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零售商场,租赁率达到92%。

中国是凯德最大市场,去年在集团营收中占比51.9%,比2019年提高近八个百分点。凯德中国商业管理副首席执行官杨钦富介绍,集团已摸索出一套标准应对方案,将疫情对各地商场的影响降至最低。

杨钦富指出,距2004年上海第一个中国来福士项目已过去17年,凯德的运营理念也不断演变。集团在这家“3.0版来福士”商场里开设艺术博物馆、打造老上海弄堂主题街区,还帮助线上品牌开辟线下销售渠道。

凯德中国华东区董事总经理林建瑞指出,集团一贯是先开发和孵化项目,待项目成熟后再由旗下信托或第三方实现退出,把所得资金用于再投资。“我们未来还会引进更多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深耕中国,加快资本循环和拿下项目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