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双向投资> 新加坡对华投资

来源: 类型:

GIC投9240万新元 入股中国香港上市公司BC科技集团

《联合早报》6月12日报道: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投资5.4319亿港元(约9240万新元),入股中国香港上市公司BC科技集团。

BC科技集团昨天发文告说,集团将以每股17港元的发售价,向GIC配售3195.25万股股票,占集团已发行股本约8.25%。集团所筹集的5.35亿港元净得,将用作资讯科技相关成本、营运资本,以及未来在英国、新加坡和美国等市场的扩张计划。资讯科技相关成本包括了数字化转型、开发和增强数字资产平台业务。BC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马登(Hugh Madden)说:“这项投资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再次向市场证明了我们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