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中新合作> 重点项目

来源: 类型:

新科工程与顺丰航空 湖北设飞机维修合资公司

《联合早报》中文版2月24日报道: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商业宇航业务与顺丰航空达成协议,将在中国湖北省鄂州市成立一家商用飞机保养、维修与翻修(MRO)的合资公司。

新科工程星期四(2月23日)发布文告说,它将拥有合资公司60%的多数股权,其余40%的股权由顺丰航空持有。

合资公司的第一个设施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

随着中国经济恢复,合资公司不仅支持顺丰航空的货机MRO需求,也将满足在该地区运营的其他货运和客运航空公司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科工程商业宇航总裁林伟明表示,中国和亚太区是新科工程商业宇航业务的主要市场,该协议的达成令该公司感到振奋。

他表示,随着在中国商业宇航网络的加强,公司将能够更好地满足该地区航空公司日益增长的需求。

顺丰航空总裁李胜说:“基于鄂州枢纽的飞机维修市场庞大、与新科工程真诚合作,以及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对合资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