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中新合作> 重点项目

来源: 类型:

淡马锡控股旗下信达雅推出计划 助新中餐饮供应商进军国际

《联合早报》中文版11月23日报道: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旗下的信达雅(Trustana)交易平台将推出一项全球扩展计划,协助在新加坡和中国制造餐饮产品的中小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目前已有超过100家新中企业参与计划。

这项计划称为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获得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简称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支持,昨天正式推出,并在重庆进行了签约仪式。

这是继信达雅与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今年较早时候成功推展一项试点计划,协助重庆五个领先供应商把业务扩展到东南亚后进一步推出的新计划。

作为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SMEs Go Digital)的一部分,符合条件的新加坡本地中小企业将可获得资媒局和企发局的数码拓展计划(Grow Digital)的援助,在海外没有实体业务的情况,借力电商平台进行海外销售。

来自食品制造和批发贸易领域的中小企业可以获得新加坡政府高达80%的津贴援助,以支付使用信达雅平台的成本。

至于中国方面,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未来三年将每年作出投资,援助参与计划的重庆供应商,协助它们扩展到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