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中新合作> 地方合作机制

来源: 类型:

钟曼英公参参加“茶船古道·扬帆远航”2023梧州六堡茶新加坡推介会

钟曼英公参参加“茶船古道·扬帆远航”2023梧州六堡茶新加坡推介会

4月5日,广西梧州市在新举办“茶船古道·扬帆远航”2023梧州六堡茶新加坡推介会。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钟曼英、新加坡太平船务执行主席张松声等参加活动并致辞。

会上,蒋连生书记介绍了梧州六堡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梧州新加坡可以延续自古以来的“茶船古道”之情,在新发展时期继续携手打造六堡茶国际“朋友圈”、“文化圈”、“合作圈”。钟曼英公参表示,希望梧州新加坡以六堡茶为桥梁进一步深化合作,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共享梧州发展商机。

最后,蒋连生书记和钟曼英公参共同见证了新加坡梧州六堡茶协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