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中新合作> 地方合作机制

来源: 类型:

新能源协助打造武侯区成为中国成都智慧生态区标杆

《联合早报》7月14日报道: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与中国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将展开合作计划,把该区打造为成都的智慧生态区标杆。

在合作的首个阶段,新能源会启动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的能源服务改造项目,在未来25年,负责该中心的设计、建造、持有和经营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当中包括区域供冷和供暖系统、智能计量、能源管理和监控等,整个项目合同总值约1.1亿新元。

新能源说,通过此次合作,它将在武侯区部署智能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以加快该城市的更新规划。估计未来五年的翻新工程覆盖总楼面面积约63万平方公尺,协助该城市应对未来基础设施需求。这包括制定和实施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以及支持城市的碳中和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