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市场信息 > 重要展会

来源: 类型:

钟曼英公参出席第六届进博会新加坡推介会并致辞

为贯彻落实中新两国领导人新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新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发展,4月2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在新加坡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加坡推介会。

驻新加坡使馆经商处钟曼英公参出席并致辞。在致辞中,钟曼英公参宣介了近期中国经济发展情况、中国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等方面的政策举措,解读了中新两国双边关系取得的系列务实成果,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赴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新加坡企发局中国司副司长林思伶、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中国暨北亚工商组第一副主席黄山忠、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程军以及中新两国相关机构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