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市场信息 > 重要展会

来源: 类型:

第四届“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11 月 6 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在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召开。论坛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办,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以“新中合璧、共拓商机”为主题,旨在帮助两国企业共寻商机,促进新中两国之间的商务合作。同时,论坛首次引入高科技手段,采用在线直播方式,通过四个平台实时联动上海主会场与新加坡分会场。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颜金勇通过视频连线为论坛致辞。新加坡驻中国大使吕德耀、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执行总裁蓝一洋,以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刘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彭琨在论坛做精彩演讲。12位新加坡知名本土品牌的高级代表亲临现场参加商务推介会。论坛吸引了500余名来自新中两国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