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走进新加坡> 疫情防控

来源: 类型:

受安全管理限制影响 新加坡2万余名雇主31日起获逾4亿新币补贴

《联合早报》中文版12月22日报道:新加坡约2万4400名受安全管理限制显著影响的雇主,将从本月31日起收到政府发放的新一轮雇佣补贴。补贴总额超过4亿新币,将惠及逾38万名本地员工。

为协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新加坡政府去年2月推出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协助雇主缓解企业成本压力。加上新一轮补贴,政府至今通过这项计划发放的金额超过280亿新币。

根据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和财政部昨天联合发布的文告,已按时为本地员工缴交今年8月至10月公积金的雇主将收到新的雇佣补贴。

12月发放的补贴涵盖8月至10月的薪金,并且包含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及稳定疫情阶段期间的加强版雇佣补贴。至于从11月1日起的薪金,补贴将在明年3月发放。符合资格的雇主会在本月较迟时候收到补助金额的通知。

新加坡财政部长黄循财昨天发脸书贴文说,这笔补贴旨在帮助8月至10月间受到明显冲击的企业。“我们希望这会继续帮助企业留住员工,并支持他们再培训和提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