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工程劳务> 劳务合作

来源: 类型:

驻新使馆经商处出席“驻新中资企业劳务工人安全管理线上交流会”

8月8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组织召开“驻新中资企业劳务工人安全管理线上交流会”,共34家驻新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企业参与交流,中建南洋和中冶新加坡公司分别就涉劳务人员应急突发情况处置、疫情下多国籍多工种劳务人员安全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驻新使馆经商处张兵二秘、胡晨二秘应邀出席此次交流会,并重点就劳务合作和权益保障方面的政策规定进行了讲解,旨在指导和帮助在新中资企业全面了解相关制度,持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