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工程劳务> 劳务合作

来源: 类型:

新加坡建筑海事和加工业外劳税回扣 将延长至明年3月底

《联合早报》中文版12月22日报道:新加坡政府宣布延长建筑、海事和加工业的外籍劳工税回扣至明年3月底,帮助雇主缓解人力短缺与成本上涨问题,预计约有1万5000家企业受惠。

此外,包括外籍女佣在内的外籍劳工在客工入职中心等履行居家通知期间,也豁免缴付外劳税,直至2022年底。

建筑、海事和加工业的外籍劳工税回扣原定本月底到期。新加坡人力部昨天在文告中建议,雇主可考虑利用这笔每人250新币的回扣留住现有员工,并从较低风险国家和地区引进工作准证持有者。新加坡政府在去年推出外劳税回扣,帮助业者渡过新冠肺炎疫情难关,并多次宣布延长。

人力部表示,建筑、海事和加工业引入的客工数量在过去几周有回升趋势,当局会在临近明年3月时检讨是否继续延长外劳税回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