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工程劳务> 工程承包

来源: 类型:

23家公司参与虚拟海事职业展 提供超过180个工作岗位

《联合早报》中文版10月28日报道:新加坡海事联系署举办虚拟海事职业展,共23家公司参与,提供超过180个工作岗位。这也是该职业展自2016年举办以来,提供最多工作机会的一次。

海事职业展本月25日至29日线上举行。参与职业展的23家公司包括吉宝船厂、航运集团马士基(Maersk)、本地集装箱运输公司太平船务(Pacific International Lines),以及胜科海事。

在海事职业展上所提供的工作岗位不局限于海事相关工作,还包括运营、技术、人力资源和销售的职位空缺。

此外,劳动力发展局、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工艺教育学院,以及新加坡理工学院将为求职者提供技能培训及专业发展计划。

新加坡海事基金执行董事陈明治说:“参与的公司非常多样化,从海运公司、港口运营商、海事服务提供商至刚起步的海事技术公司,这说明了整个生态是非常有活力和多样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