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 工程劳务> 工程承包

来源: 类型:

本月16日起进入新加坡建筑工地 必须报备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 未完成接种者须佩戴识别标志

《联合早报》中文版8月7日报道:根据新加坡建设局前天(8月5日)发给业内人士的通告,为加强该行业现有防疫措施,当局规定所有获准复工的建筑公司在本月中开始检查所有要进入工地的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从本月16日起,任何要进入建筑工地的人都必须报备自己是否已接种,所有未完成接种的个人在工地时也须佩戴识别标志。此外,工地现场也必须安排一名安全管理大使或安全距离大使来监督在场所有未接种疫苗的人员,确保他们遵守安全措施。

当局呼吁建筑业者保持警惕,尽最大努力减少新冠病毒在建筑工地的潜在传播可能。当局也鼓励业者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病毒在工地传播的风险,例如尽可能安排客工按工程项目和工作地点住宿,以减少不同客工群体之间的人员互动和潜在交叉感染的可能。不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人也应该定期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RT),以便能尽早检测到隐藏的病例,避免工地暴发大规模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