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新交所第四次获得亚洲监管机构年度交易所奖

《联合早报》中文版11月23日报道:新加坡交易所(SGX)获得亚洲监管机构卓越奖(Regulation Asia Awards for Excellence)的“年度交易所奖”(Exchange of the Year)。这是新交所第四次获得这个奖项。

新交所星期二(11月22日)发布的文告说,2022年的“年度交易所奖”表彰了新交所在高度波动和充满挑战的外部条件下,保持业务韧性的成就。

新交所集团还因建立了新的监管框架,包括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上市规则和扩大进入更多市场和产品的国际联系,而受到表彰。

亚洲监管机构在文告中引述一名评判的话说:“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新交所的SPAC框架目前可能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新交所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也获得“年度ESG计划奖”(ESG Initiative of the Year)。它推出数字平台ESGenome,协助上市公司以更有效率和统一的格式,披露和ESG有关的信息及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