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今年以来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市场发展良好

    据《联合早报》报道,今年以来富时海峡时报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FTSE ST REIT Index)累计上扬18.6%,显著高于海峡时报指数3.2%的涨幅。良好的市场发展形势吸引了新的REIT挂牌,以及已挂牌信托开展股权融资。彭博社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新加坡REIT的首次公开售股(IPO)募资额16.3亿美元(约合22亿新元),创2013年以来新高,占市场整体IPO集资规模的97%;已挂牌的REIT的股权融资高达32.2亿新元。两者合计融资额超过50亿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