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一季度新加坡起步公司融资规模增长三倍

据《联合早报》报道,数据平台Crunchbase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创投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球起步公司的融资规模约750亿美元,环比下滑19%;但东南亚地区融资规模逆势上涨至近26亿美元,环比增长44.8%,其中融资规模最大的两家企业Grab和Zilingo均为新加坡企业,融资额分别为14.6亿美元、2.3亿美元,一季度新加坡企业总体融资规模近21亿美元,增加三倍。市场分别人士认为,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不确定因素增加以及缺乏新颖概念的情况下,全球投资者持续观望态度,但新加坡处在快速增长的东南亚中心,受到了投资者密切关注。